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李金发副局长赴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调研

来源:中国地调局资源部 作者:许光 发布时间:2016-12-13

12月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赴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调研。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副司长王军、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王衍彪参加调研座谈。

李金发对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其长期以来对中国地质调查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金发指出,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要结合地质调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面向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主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他强调,一是国家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只有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才能迸发出强大生命力;二是地方公益性地质工作要瞄准地方经济建设主战场,及时向地方政府提交支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三是西藏地质调查工作重点要从矿产资源调查向能源资源、地质遗迹、重大工程建设等领域拓展;四是继续加强西藏地质调查院、拉萨野外工作站建设,为进藏开展地质工作的单位和人员提供安全保障;五是加强项目质量与资金管理。

王衍彪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有关情况。

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部室负责人、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领导班子成员、地调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