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王研副局长会见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赵延庆一行

来源:中国地调局办公室 作者:吴昊 发布时间:2016-12-07

12月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会见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赵延庆一行。局总工程师严光生出席会见。

王研对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在过去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把握重点、准确切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全国国土资源系统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结合辽宁省工作重点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在实现中国梦和促进地方发展中起作用、做贡献、有位置。二是坚持定位、把握趋势,切实加强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地质和矿产勘查工作,加强辽宁省公益性地勘队伍建设。

严光生表示,辽宁省地质调查工作要与地方建设、规划相结合,以需求为导向,服务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

赵延庆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地质调查局的沟通联系,切实结合地方需求,有的放矢地支撑服务好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

局总工室、基础部、资源部、水环部、科外部,沈阳地调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