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王研副局长赴新疆地质环境监测院调研

来源:中国地调局总工室 作者:张开军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赴新疆地质环境监测院调研。

王研指出,在新疆国土资源厅的领导下,新疆地质环境监测院紧密结合地质环境监测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争取更大成绩。一是要准确定位、抓住机遇,在新一轮新疆“358”地质找矿工作中发挥作用。二是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形成具有竞争力和发展后劲的优势专业领域。三是重视抓业务、带队伍,加强文化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优化队伍结构,努力推动地质环境监测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与会人员就业务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事业单位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部室、直属单位,新疆国土资源厅、新疆地质环境监测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