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王研会见新一届国际地科联执委会委员

来源:中国地调局科外部 发布时间:2016-11-15

11月11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会见新一届国际地科联执委会委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烈,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程师严光生陪同会见。

王研回顾了中国与国际地科联的合作,介绍了国际地科联秘书处在中国的运行情况。他对中国与国际地科联下一步合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做好国际地科联秘书处工作;二是积极支持国际地科联各项科学计划与科学活动;三是共同支持国际大科学计划的实施;四是加强国际人才的培养。

国际地科联新任主席成秋明教授对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新一届国际地科联执委会委员,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提出的“化学地球”等国际大科学计划,培养更多国际型人才。

局总工室、基础部、资源部、水环部和科外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国际地科联秘书长斯坦利•范尼,国际地科联司库北里洋,国际地科联副主席克里斯汀•艾什、威廉姆•卡瓦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