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国土资源部通报表扬科技与国际合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作者:王少勇 发布时间:2016-09-06

在9月5日召开的全国国土资源系统科技创新大会上,国土资源部对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信息中心等73个先进集体、邓武中等239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科研团队和科研单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十二五”期间,在国土资源部党组的领导下,各级国土资源科技与国际合作管理部门和科研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按照部的战略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国土资源中心任务,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涌现出了一批国土资源科技与国际合作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推动了国土资源科技与国际合作事业的长足发展。

国土资源部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开拓创新,继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精神,全面推进国土资源科技与国际合作事业,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