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地调局党组106条措施整改“四风”问题

来源:国土资源报 作者:邵 帅 发布时间:2013-11-15
  11月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的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透露,地调局党组深入查找77条“四风”问题,提出了33条整改思路和106条具体措施。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带头组织学习,带头征求意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坚持把学习提高贯彻始终,把听取意见贯彻始终,把查摆问题贯彻始终,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组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认领”班子存在问题中属于自己的问题,根据各方面意见,结合个人思想、分管工作等方面,深入查找了77条“四风”问题。党组同志之间开展批评没有讲官话、套话,都能出以公心,真诚相待,直接点题,以理服人,真正触及思想、触及要害、触及工作。六位党组成员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达60条。党组同志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深挖“四风”问题根源,对需要整改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门别类的梳理,坚持对号入座,逐条分析,逐一明确,提出了33条整改思路和106条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