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中国-阿根廷矿业投资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中国地质调查局大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2-11-05

    11月5日下午,在第14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期间,中国地质调查局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中国-阿根廷矿业投资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阿根廷矿业投资研讨会”。论坛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小烈主持,阿根廷驻华大使古斯塔沃•马帝诺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

    中冶阿根廷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其芳、中国地质调查局科外部国际项目处刘大文博士、阿根廷矿业国务秘书豪尔赫•马约拉尔分别作了“成长中的中冶阿根廷矿业”、“中阿合作地球化学填图项目进展与建议”、“阿根廷矿业投资机遇”的主题报告,深入分析了未来在阿根廷矿业投资的巨大机遇,全面展示了中阿两国合作项目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引起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兴趣。两百余名业内人士参加了论坛。
据悉,自2010年1月在北京成功举办第一届中阿矿业论坛以来,双方共同举办了三届中阿矿业投资论坛,本次阿根廷矿业投资论坛是阿根廷第五次率团来华参加矿业合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