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地调局表彰和表扬2011年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中国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 作者:摄影:刘海蓉/于湛 发布时间:2012-02-14

    (本网讯) 2012年2月14日,在中国地质调查局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宣读了《关于对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等十三个单位进行表彰和表扬的决定》,并对其中六家直属单位进行表彰,对七家直属单位予以表扬。


    在2011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受到表彰的单位是: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等七家单位,在2011年各项工作中取得明显成绩,受到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