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成果快讯

水环中心完成多口水文地质分层井钻探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明明 发布时间:2016-10-14

2016年,地调局水环中心承担的“河西走廊河流域1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设计钻探工作量为2600米,13眼钻孔,其中包括三层水文地质孔2眼,双层水文地质孔7眼,单层水文地质孔4眼。

目前,黑河流域项目钻探施工已经全面展开,完成钻探进尺2235米,完成率达到85.96%,包括1280米三层水文地质孔、5眼双层水文地质孔和2眼单层水文地质孔,并且通过双封隔器对以上钻孔进行了振荡洗井,根据钻孔抽水试验要求,完成了6眼钻孔分层抽水试验每层均进行了3个落程。

下一步,项目组将继续以精湛的钻探技术完成剩余的钻探工作任务,并对已完成的分层钻孔下入管内止水器具,实现水文地质孔的长期分层观测。同时,继续加强对钻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在确保“人机”都安全的前提下,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