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2019年招聘公告(第二批)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0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武汉地调中心”)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正局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中南地区地质调查、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相关综合研究工作,承担区域内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和监管工作,承担地质调查成果、资料和数据的社会公益性服务工作。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

3.热爱地质事业,具有较强的业务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特别是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身体健康,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和较强的工作压力。

二、招聘范围、专业、名额、要求

1.招聘范围:2019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出站博士后。

2.招聘专业、名额与有关要求。专业:水工环类,名额:1名,要求:从事生态水文地质、城市地质工作,适应长期野外工作。

三、招聘工作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确定人选、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方式及提交材料

1.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电子邮件请以姓名+学校+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命名。否则,不予受理。

2.提交的材料:

(1)本人简历1份,包括本、硕、博期间专业课程成绩、英语成绩和科研工作、学术论文发表情况,以及本、硕、博论文研究方向和相关研究成果、获奖情况;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以前阶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各1份。材料(电子版)须为一个文档。

(2)《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

3.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五、笔试与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笔试与面试。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

2.面试分汇报和答辩两个阶段进行。面试人员采用多媒体形式向面试专家组汇报个人详细情况,重点汇报本、硕、博等期间专业课程成绩、英语成绩和科研工作、学术论文发表情况,本、硕、博论文研究方向和相关研究成果;并进行英语口语和翻译测试。时间10分钟以内。专家组结合面试人员所学专业和工作岗位需要进行提问。面试。

六、相关待遇

被聘人员为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享受现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和相关福利待遇。

七、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在应聘工作过程中发生的费用自理。

2.应聘人员请及时关注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和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网站的相关信息,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者,不再单独通知。

联系人:金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7-81381802/81381985

电子邮箱:wuhanzhongxin@126.com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69号

邮 编:430205

 

附件: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