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拟聘用人选公示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王菲菲 发布时间:2019-06-19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我单位2019年度拟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向我单位反映,或直接通过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反映。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姓名

学历学位及专业

毕业院校

A01

会计岗

吴际琨

硕士研究生

教育经济与管理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B01

水文与水资源研究岗

赵宜婷

博士研究生

水利工程

清华大学

B02

地下水调查岗

王凯霖

博士研究生

水文地质学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B02

地下水调查岗

 

博士研究生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A02地下水监测岗原计划招聘京内生源1人,因报名人数不足,且考生自愿放弃招聘,取消该岗位此次招聘;A03系统开发岗原计划招聘京内生源1人,因无人报考,取消该岗位此次招聘;B02地下水调查岗原计划招聘3人,因其中一名考生自愿放弃招聘,且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低于3:1,除拟聘用人员外,其他考生面试成绩均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不再进行递补。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8日至6月26日

受理电话:010-62194429

来信地址及邮编: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20号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人事教育处,100081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