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调剂补招公告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5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现面向参加了“2019年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接收高校应届毕业生统一笔试”或“2019年自然资源部直属企事业单位接收高校应届毕业生统一笔试”的考生,发布调剂补招公告如下:

一、调剂补招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2019年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接收高校应届毕业生统一笔试”或“2019年自然资源部直属企事业单位接收高校应届毕业生统一笔试”成绩。

2.京内生源或留学回国毕业生。

3.满足调剂补招岗位的其他岗位条件。

(二)岗位及岗位条件。

A01:财务会计岗:硕士研究生学历;财务、经济类专业。

A03:战略与情报研究岗:博士研究生学历;地质类专业。

A05:大数据研究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信息类专业;具有地质和大数据分析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二、调剂补招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5月5日—5月7日17:00。

(二)报名方式。

考生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如实填写《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将本科、硕士、博士期间的学习成绩单、主要业绩成果和能力素质证明等证明材料扫描件(京内生源还需提供本人户口页扫描件)作为附件,一并发往招聘电子邮箱:linh@mail.cgs.gov.cn。邮件标题和报名登记表电子版统一命名为“调剂补招+岗位编码+岗位名称+姓名”;附件证明材料放至一个文件夹,命名为“调剂补招+岗位编码+岗位名称+姓名+证明材料”打包压缩后同登记表一并发送。

报名与笔试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不得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

联系人及电话:林老师 010-58584462

电子邮箱:linh@mail.cgs.gov.cn。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45号。

单位网址:www.drc.cgs.gov.cn

 

附件: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doc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