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19-02-22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是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事业单位,属国家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从事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和前沿性地质调查研究工作,为国家地质调查工作提供基础地质理论与技术支撑。

根据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情况

(一)岗位名称、数量及相关要求

1.财务管理岗位1人

管理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专业为会计学或财务管理类专业;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信息化建设岗位2人

专业技术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计算机类或信息系统管理类专业;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实验岗位1人

专业技术岗位,地层与古生物研究室孢粉实验室实验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孢粉处理分析工作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二)相关条件

1.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或出国留学归国且符合北京市落户政策人员,或2019年底前可取得北京市常住户口人员。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入职条件。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符合条件者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报名。

(二)资格审查。人事部门组织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面试人选。

(三)面试。应聘者制作PPT或其他演示材料陈述,评委提问并对应聘者进行评分。面试时间、地点等要求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名单者不通知)。

(四)考察。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通过查阅档案、外调等方式进行考察。

(五)体检。人事部门组织考察人选进行体检。

(六)确定人选。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引进人选。

(七)公示。拟引进人选公示7天。

(八)接收。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接收手续。

三、工作地点及待遇

(一)工作地点:北京。

(二)工资待遇:执行国家关于事业单位的工资政策。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

(二)报名材料:

1.《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的扫描件;

3.身份证扫描件;

4.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5.报名表中填写的关于个人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6.应聘者认为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素质的其他相关材料的扫描件。

报名表及电子版材料发送至dzsrsc@cags.ac.cn。邮件主题请按照“应聘岗位名称-姓名”的格式填写。

纸质报名材料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人事教育处,邮编:100037

应聘者提供的相关材料及工作经历必须真实可靠,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即取消应聘资格;面试用PPT等材料由人事部门留存备案。

(三)联系人及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薛老师

联系电话:010-68999711

电子邮箱:dzsrsc@cags.ac.cn 

 

附件: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