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7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下称文献中心)是自然资源部所属公益性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地学文献资源的提供与服务、地学情报研究、地学科普与地学文化研究、地质调查成果管理与研究、地学文献计量评价、国土资源科技查新等工作及相应信息化建设,为国家地质工作提供信息支撑与技术支持,并面向社会提供文献借阅服务。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会计

二、应聘报名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含)学历, 财务、会计专业或具有会计师以上(含)职称。

2.具有中国国籍、北京市常住户口。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具有2年以上(含)工作经历。

5.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开招聘统一服务平台、中国地质调查局和文献中心网站发布招考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4日至9月27日止。

2.报名方式:填写《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应聘报名登记表》,并将登记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E-Mail至zhangxiaohai@cgl.org.cn。

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电 话:010-66554869、66554757

3.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收到的《应聘报名登记表》和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4.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以及本人认为有用的其他证书、证明。报名时提供扫描件,面试时核验原件。应聘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

(三)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面试人员比例为1: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面试结束后,按照应聘者的面试成绩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1.体检: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根据文献中心安排到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

2.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由文献中心进行考察,并对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3.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从应聘人员中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聘用

根据考察及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对拟聘人选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用人员待遇

1.被聘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2.工资待遇按照事业单位有关政策及文献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它事宜

1.文献中心不负责安排聘用人员家属工作,不负责解决聘用人员住房问题。

2.应聘人员需填写提交公告附件中的《应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中国地质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应聘报名登记表.docx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