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实验测试中心2018年应届毕业生调剂补招公告

来源: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3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以下简称实验测试中心)为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事业单位,是科技部认定的十五个国家级行业分析中心之一,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组成部分和地质调查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长期从事国家公益性、基础性、前沿性地质实验测试研究和应用示范工作,主要承担地质实验测试技术研究和分析检测任务。

根据实验测试中心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现调剂补招2名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1、应用开发及运维岗:计算机应用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北京生源,参加了国土资源部统一组织的笔试并取得有效成绩。

2、党务管理岗:文史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北京生源,参加了国土资源部统一组织的笔试并取得有效成绩。

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请填写《2018年应届毕业生补招登记表》(详见附件)。提交《2018年应届毕业生补招登记表》、本人简历、笔试成绩等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实验测试中心人事教育处。

邮箱地址:mengtuo@cags.ac.cn,邮件标题为应届毕业生-学历-专业-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0日。

联系电话:010-68999589

联系人:孟老师

 

补招登记表

20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