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矿产资源研究所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处副处长招聘启事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人教处 发布时间:2017-09-05

为加强我所财务处工作,提高财务管理水平,经所党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处副处长。

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

财务处副处长。

二、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求真务实,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操守,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制度,具有履行职责需要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

(三)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任单位财务主管2年以上,取得会计专业高级职称2年以上;

(四)年龄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北京市户口;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9月18日前,将本人填写的《资源所2017年招聘报名登记表》、简历及相关证明的纸质档投递到我所人事教育处,或将电子档发至联系邮箱。电子档的文件名请用“所在单位/公司-姓名”命名,如“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张XX”

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邮编:100037

E-mail:imr68327292@163.com

电 话:010-68999029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