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2017年调剂补招公告

来源: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4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以下简称测试中心)为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事业单位,是科技部认定的十五个国家级行业分析中心之一,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组成部分和地质调查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长期从事国家公益性、基础性、前沿性地质实验测试研究和应用示范工作,主要承担地质实验测试技术研究和分析检测任务。

根据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测试中心已于2017年1月发布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由于报名人员不足,特发布调剂补招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条件

1、科研岗位

招聘专业:分析化学。

基本条件:北京生源,参加国土资源部统一笔试并取得有效成绩,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

2、科研岗位

招聘专业:湿法冶金。

基本条件:生源不限,参加国土资源部统一笔试并取得有效成绩,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

二、报名办法 1、请填写《2017年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提交《2017年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本人简历、证书等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测试中心人事教育处。

邮箱地址:myh1026@163.com,邮件标题为应届毕业生-学历-专业-姓名-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可致电参加考试单位查询)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26号,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人事教育处。

联系电话:010-68999589

联系人:马老师

附件:测试中心2017年应届毕业生补招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