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2017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人教处 发布时间:2017-02-24

根据上级单位要求,结合我单位需求和发展规划,特制订本招聘计划。

一、招考人数

招考人数共计8人,具体要求如下。

二、招考岗位和报考条件

招考岗位:科研

工作部门:研究室

专业要求: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

学历及生源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1人,限北京生源;博士学历7人,其中2人为北京生源,5人生源不限。

三、联系方式:

请符合条件有意应聘的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填写附件《2017年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将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以电子档或纸质形式投至我单位。

简历投递截至2017年3月6日,逾期不予接受。

电子档请发送:imr68327292@163.com

纸质档请投递: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邮编100037

联系电话:010-68999029

联系人:杨雅淇

四、说明:

我单位招聘岗位均为事业编制正式职工,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所有应聘人员应保证在2017年7月前持有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否则不予接收。

附件:资源所2017年接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

资源所人教处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