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社会招聘公告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2-10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地质资料馆、国土资源部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地质调查发展战略研究,规划部署、地质调查运行与经济管理及相关政策研究,负责全国地质资料管理服务工作,承担地质调查信息化建设,开展境外地质矿产研究和信息服务,承担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业务支撑和技术指导工作。根据我单位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地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应聘职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其他条件。

3.身体健康,能正常进行科研业务工作。

4.具有北京市户口或2017年博士后出站人员。

5.年龄45岁及以下。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条件

1.财务管理岗1人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熟悉银行和税务等有关工作,具有地勘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安全生产管理岗1人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生产类专业,具有消防安全类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海洋地质研究岗1人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海洋地质、地球物理学专业且本科、研究生专业相同,具有海洋地质、地球物理工作经历。

4. 国土资源档案管理岗1人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地质类、档案、管理类专业,了解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具有公文或档案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三、工作地点、待遇

1. 工作地点:北京。

2. 执行国家关于事业单位收入、福利政策。

四、报名

1. 报名时间:自正式发布公告起至 2017年2月26日止。

2. 报名方式: 报名者填写《 2017年发展中心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见附件),并以附件的形式将报名表和报名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 drc_zp @163.com 。邮件主题和报名表名称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 姓名 + 应聘职位。

3. 有关要求: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材料包括: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外语水平证书、计算机水平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的封面扉页、版权页等。

(3)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

4. 报名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通知。

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毛佳010-58584412

电子邮箱: drc_zp @163.com

网址: www.drc.cgs.gov.cn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2016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