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 2017年招聘(考)应届毕业生启示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17-01-23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非营利科研机构,主要开展固体地球科学理论和应用研究,承担相关地质调查工作。

  根据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决定面向高校公开招聘(考)以下岗位人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岗位

1.所有招聘岗位应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2017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或设备操作的能力;

3.身体健康。

4.招聘岗位为专技岗。岗位具体要求:

1)科学研究4-5人,博士研究生,生源不限。招聘专业范围:地质学、地理信息系统、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地球物理学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试验技术2-3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源不限。招聘专业范围:地质学、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

3)财务管理1-2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源不限。招聘专业范围:会计学专业。

二、招考要求

1.有意报名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请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本人简历及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发送到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人事教育处邮箱。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228日,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3.通过初审的人员,需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既取消考试资格。

三、联系地址与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百万庄路26    邮编:100037

联系人:张海风 薛雅丽

电话:0106899971113301381527 传真:01068999711

邮箱: dzsrsc@cags.ac.cn

 

附件:报名登记表(下载)

 

 

201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