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中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地质研究所)境外遥感调查与编图(二次)中标公告

来源: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4

一、项目编号:GXCZ-A1-20610127

二、项目名称:境外遥感调查与编图(二次)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吉林大学

供应商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 2699 号

中标(成交)金额:495586.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境外遥感调查与编图(二次)

服务范围:在全面收集利用基础地质、水文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矿产资源、地球物理、地理、气象等基础资料成果上,选择不同景观地区开展1:25万、1:5万遥感解译工作,利用高分辨率遥感数据,重点开展选定区域土体、岩体、水体、构造、资源、地质灾害等地质要素遥感解译工作,通过不同遥感数据源的对比与选择,利用现代遥感技术获取工作区岩土体强度结构、浅层地下水源信息,地质灾害易发程度、构造规模、资源分布与可利用性等地质要素属性特征。

总体科技创新目标:结合不同景观区的地形地貌和地质结构特点,分别提出高原高寒、高山-极高山等不同景观区要素的遥感解译标志,对比研究不同数据源在要素信息极属性提取时的优缺点,厘定合适的遥感解译数据源,总结不同景观区遥感解译方法及解译流程。

服务时间:2020年11月底前提交成果。

服务标准:须提出相应工作方法和手段所适用的技术规程、规范和标准明细。即项目的各项工作质量必须符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办法》(中地调发〔2011〕18号)中的有关规定,相应的行业技术规程、规范以及国家技术标准等。同时满足项目任务书、设计书和合同有关规定的要求。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贾晓红、曹洪颖、张峰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以中标(成交)金额为依据,参照原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2002]1980号)服务标准收费的80%(代理服务费不足5000元的,按照固定金额5000元),由中标(成交)供应商支付。

金额:5947.03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地质研究所 )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丰盛路159号

联系方式:吕彬彬 0316-59095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北塔428室

联系方式:贺莹  010-88019358-8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贺莹

电  话: 010-8801935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