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中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20年劳保服供应商采购项目入围公告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6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就“2020年劳保服供应商”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将本次采购的入围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2020JZXCS001

二、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20年劳保服供应商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

1、2020年劳保服供应商,入围2家;服务周期18个月。质保期为:交货时双方共同验收,质保期自验收合格后1年。

2、采购野外工作劳保服装、登山鞋及其他劳保防护用品等。

3、本次入围供应商仅取得向招标方供应相关货物和服务的资格,采购人不对实际采购量做任何承诺。

4、入围的供应商,应按照采购文件和响应文件中确定的服务要求,与采购人协商一致后签订采购协议。

四、入围信息

第一名:武汉华美达服饰有限公司

第二名:山东耶莉娅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五、质疑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磋商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质疑。

联系人:程老师

质疑电话:027-81381994

六、采购联系人

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地 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69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27-81381860

七、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地质调查局网、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网。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