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0年9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全国自然资源遥感增值产品更新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张贺然 发布时间:2020-09-15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0年9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采购项目名称:全国自然资源遥感增值产品更新

预算金额:148.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C020302数据加工处理服务

采购需求概况 :项目名称:全国自然资源遥感增值产品更新。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目标:使用采购人提供的遥感影像数据,以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图为底图,完成全国部分地区(每个季度700万km2范围;)四个季度遥感增值产品的更新生产,同时开发基于遥感增值影像产品特定要素信息提取模块。 其他要求:1.所有工作须驻场完成,承担单位需自行准备相关设备;2.项目组人员不得在承诺的工作时间内随意抽调;3.项目工作期间接受航遥中心质量检查;4.保证原始及调查数据不得外传,制定保密承诺书;5.具有完备的安全保障体系文件,独立承担生产安全事故责任;6.投标人需主动须受并配合采购人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7.项目结题提交成果资料验收时,投标人须提供第三方中介审计机构出具的经费使用情况审计报告,审计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预计采购时间:2020-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