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湘鄂地区页岩气战略选区调查湘新页1井直井压裂和含气性测试工程更正公告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根据《国土资源部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国土资发〔2015〕164号)、《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评标标准指南和政府采购工作流程指南》(中地调函〔2018〕242号)和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计划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委托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就“湘鄂地区页岩气战略选区调查湘新页1井直井压裂和含气性测试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意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本项目于2020年7月1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就原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中相关内容作出如下澄清和修改:

 

(一)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二)各包特定资格要求:2、投标人须具有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颁发的测井/录井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资质或准入证;

修改为:

2、投标人须具有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或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或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颁发的地层测试作业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资质证书;

 

(二)原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中: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7月1日8:30分至2020年7月8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

修改为: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7月1日8:30分至2020年7月11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

 

(三)其它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69号

联 系 人:甘蕊

电 话:027-8138199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周家大湾)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层

联 系 人:李頔、宋成伟、孙 伟、陈 瑜

电 话:027-83763018、13437103917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