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2020年7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2020年7(至)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原子探针断层分析显微镜及FIB制样系统

本项目拟购入的新一代LEAP 5000 XR型局部电极原子探针断层分析显微镜及FIB制样系统1/套。能够同时得出材料内部结构的三维形貌和成分组成,从原子尺度揭示材料内部成分的分布,特别适合研究精细到纳米尺度的小析出相以及各种内界面,如极小的熔融包裹体或沉淀相、偏析团簇、晶界、相界,多层膜结构中的层间界面等,精细刻画元素在岩浆和/或热液体系中的分配行为和富集过程。购置仪器与本单位已拥有的离子探针和扫描电镜等仪器配合,可开展从原子-纳米-微米探针系列微区分析,建立微区同位素地球化学分析技术体系,对推动地球化学创新技术与原理发展,支撑国家深地、深空探测专项和地质大调查等项目取得高水平原创性成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530

202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