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选择定点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项目的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施剑 发布时间:2019-12-24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以下简称“招标人”)依据单位相关管理规定,并参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结合本所实际情况,就下述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

1. 项目名称:选择定点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项目

2. 项目内容:选择定点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连续执业五年(含五年)以上;

3.2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3 在中国国际招标网(chinabidding.mofcom.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招标代理机构库中并可以检索,同时不得出现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

3.4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3.5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

3.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自2019年12月24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止

4.2 获取方式:通过邮件方式获取邮箱:qdzlt2009@163.com

4.3获取文件时需提供材料:(加盖公章)扫描件

4.3.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4.3.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招标文件,未按要求携带上述材料或逾期报名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报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月13日09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5.2 递交方式:邮寄或现场递交(邮寄接受EMS)

5.2.1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62号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304房间(邮编:266071)

5.2.2收件人:张雷涛

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不再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

地 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62号

联系人:张雷涛

电 话:0532-85776342,15092152950

传 真:0532-8572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