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2019年地调及科研项目委托业务18-21包招标公告(项目编号:FZK2019-4-165)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单涛 发布时间:2019-03-13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委托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以公开招标方式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2019年地调科研项目委托业务1-21包实施政府采购。本公告为18-21包招标,现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2019年地调及科研项目委托业务招标18-21包

2.项目编号:FZK2019-4-165

二、项目内容:

本次招标采购预算(最高限价)413万元,共4个包。

项目内容及资质要求表

包号

委托业务名称

委托业务内容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

单位:万元

项目性质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18

秦皇岛地级市城市综合地质调查(含1:50000环境地质调查图幅2幅)

秦皇岛地级市城市综合地质调查(含1:50000环境地质调查图幅2幅)

190

新开

19

海区测深仪测量及河北海岸带资源环境图集修编

海区测深仪测量800km,河北海岸带资源环境图集修编

58

新开

20

天津海岸带资源环境编图(含1:50000环境地质调查图幅1幅)

天津海岸带资源环境编图(含1:50000环境地质调查图幅1幅)

90

新开

21

黄骅县级市城市综合地质调查(含1:50000环境地质调查图幅1幅)

黄骅县级市城市综合地质调查(含1:50000环境地质调查图幅1幅)

75

新开

三、投标人要求:

1.具备承担本项目用户需求书要求的设备、人员和技术力量;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3.购买了招标文件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

4、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提供以下材料作为证明:

(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2)提供2017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本项目发布日期后出具的);

(3)提供近三个月(2018年12月、2019年1月、2019年2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4)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投标人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 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7〕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9日,每日9: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招标四部(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2号401室)

3、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售价:售价500元人民币/每包,售后不退。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2019年地调科研项目委托业务1-21包的投标人可购买多个包号的招标文件,每个投标人可最多兼中两个包(联合体投标的按主办方单位计)

5、投标人可在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交纳投标保证金,具体交纳方式详见上传附件招标文件电子版。

五、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4月10日上午8:30~9:30(北京时间)。

2、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天津市(具体地点以招标文件相关内容为准)

3、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4月10日9:30时(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天津市(具体地点以招标文件相关内容为准)

六、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

2、采购人地址: 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八号路4号

3、采购人联系人:单 涛(联系方式:022-84112953)

七、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2号,邮政编码:300204

3、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毕工(联系方式:022-28223902、18902027779,e-mail:tjfy401@163.com)

八、发布招标公告媒介

1.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2.自然资源部网(http://www.mnr.gov.cn/);

3.中国地质调查局网(http://www.cgs.gov.cn);

4.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网(http://www.tianjin.cgs.gov.cn)。

九、特别说明

本次招标项目经费是中央财政预算投资,中央财政预算安排存在调整或取消的可能,招标人在招标开始至合同正式签订前可能对招标文件的相关事项做出调整直至取消项目,招标人不对投标人和中标人做出任何补偿,请投标人注意风险。

投标单位缴纳标书费时需要填写下表:(注:每标单独填写在一张表,并标明标书编号)

招标文件领取登记表

项目名称: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2019年地调及科研项目委托业务招标1-12

包号:

标书编号:FZK2019-4-124

招标业务经办人:招标(四)部  

财务审核人:( 

投标单位名称

交款方式

投标单位经办人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