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海洋地质九号”、“业治铮”号船舶管理及船员劳务派遣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齐崇阳 发布时间:2019-01-24

青岛政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对其所属“海洋地质九号”、“业治铮”号船舶管理及船员劳务派遣服务项目以及其相关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QDZC20190111-004

2.项目名称:“海洋地质九号”、“业治铮”号船舶管理及 船员劳务派遣服务项目

3. 项目内容:

为保障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海洋地质九号”、“业治铮”号船舶安全运行,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采购人拟选聘2家具有丰富调查船船员派遣与管理经验的专业单位,对“海洋地质九号”、“业治铮”号船舶进行船员劳务派遣管理、船员教育及培训、船员资质管理等服务工作,延续原船舶共管、体系正常运行。

船籍港为青岛,自接管之日起12个月,合同签一年。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十二章“项目需求以及技术要求”。

项目预算:630 万元整,限价如下:“海洋地质九号”350万元、“业治铮”270万元,共管、体系运行10万元。

4.投标人资格:

4.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4.2 投标人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4.3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主管部门颁发的海洋船舶管理及船员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4.4 最近三年内具有公务船或调查船船员劳务派遣的相关业绩;

4.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将部分项目分包和转包。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

5. 招标文件售价:

每包售价3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6.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1月23日起至2019年1月3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 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7.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号海信创智谷3号楼B座1703

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名称、地址、联系电话、传真、邮编、资质等级、联系人姓名、移动电话、邮箱等有效信息。

8. 标前答疑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请于2019年1月31日16:30时(北京时间)前采用电子邮件或者直接送达的形式(包括电子版文件)发至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将把答疑内容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各投标人。

9.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9年2月14日0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0. 开标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号海信创智谷3号楼B座1703

1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2. 招标公告发布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发布。

13. 采购代理机构及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青岛政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号海信创智谷3号楼B座1703

E - mail: qdzhengchang@126.com

邮政编码:266000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秦岭路支行

账户名称:青岛政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532905978810709

固定电话:68069610-605/606

移动电话:15318752229

联 系 人:邱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