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国土资源部分)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陶明琦 发布时间:2018-11-20

招标编号:WKZB1811BJO501311/01 

1. 招标条件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国土资源部分)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投资〔2015〕128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拨款,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是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的中央直属国家基本建设项目。2015年6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该项目由水利部和国土部联合建设。其中国土资源部门概算资金111956万元,全部为中央财政资金。项目建设阶段总工期为3年。

项目建设范围为全国(除台湾、香港、澳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结合现有监测站网,建立比较完整的国家级地下水监测站网,实现对全国地下水动态的有效监测,以及对大型平原、盆地及岩溶山区地下水动态的区域性监控和地下水监测点的实时监控;为各级领导、各部门和社会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地下水动态信息,满足科学研究和社会公众对地下水信息的基本需求,为优化配置、科学管理地下水资源,防治地质灾害,保护生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和国家重大战略决策提供基础支撑,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总体工作部署,经过三年的努力,目前,31个省(区、市)地下水监测站点已完成钻探进尺71.88万米,建成监测站10168个(新建7447个,改建2721个),配套监测设备已安装,标段验收全部完成,工程结算正在进行中;信息应用服务系统开发阶段已完成;监测中心大楼购置建筑面积4527.85平方米,装修改造基本完成。

2.2本次招标内容: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国土资源部分),包括地下水监测站点及试验场建设、信息应用服务系统建设、国家地下水监测中心大楼购置装修改造工程等的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

2.3项目实施地点:工作地点主要在北京(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站报送的编制竣工决算所需资料进行全面核查)、进行现场实物盘点。

2.4计划服务期限要求: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完成报告编制,具体服务期从合同生效之日起到工程整体竣工决算经国家相关部门审核结束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财政部门颁发的有效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2 投标人具有良好财务状况和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2015年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投标人具有工程竣工财务决算编制的经验(附业绩证明材料)。

3.4 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重大合同纠纷及不良诉讼记录。

3.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3.6投标授权人及项目负责人需提供投标期间在职证明及五险一金相关材料证明。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国家注册会计师资格。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 16 日至2018年11月 22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 30 分,下午13时至16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212室)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企业执业证书、营业执照等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 6 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四层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20号

邮 编:100081

联系人:周先生、杨女士

电话:010-62189104/62171221

传 真:010-62173426

邮 箱:yangx@mail.cigem.gov.cn

招标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座

邮 编:100044

联系人:曹工、刘工

电 话:010-88821704

传 真:010-88821703/68494524

邮 箱:caoch@minmeta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