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甘肃玛曲-合作整装勘查区深部找矿预测与钻探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姚晓峰 发布时间:2018-09-12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招标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项目名称:甘肃玛曲—合作整装勘查区深部找矿预测与钻探工程

2.项目编号:0747-1861SITCN495

3.招标人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4.招标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45号

5.招标人联系方式:010-62062860、62063250

6.本项目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资金

7.项目预算:人民币240万元

8.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240万元

9.本次招标内容、简要技术要求/项目基本概况及进度:

在甘肃玛曲-合作整装勘查区内开展深部找矿预测与钻探验证工作,提交深部找矿预测成果报告及钻探岩心等实物资料,钻探验证工作量1400米。技术指标、质量要求执行国家或行业标准、中国地质调查局规范,包括GB/T33444-2016《固体矿产勘查工作规范》;DZ/T0227-2010《地质岩心钻探规程》;DZ/T0205-2002《岩金矿地质勘查规范》等。项目的质量要求,执行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建立专题承担单位、子项目组、班组的三级质量监控体系。服务进度要求为,2020年12月底前完成野外工作,并提交工作总结及主要成果。

10.本项目须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2)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3)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11.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e)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f)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5)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6】87号)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不得以投标人身份参与本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必须从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12.招标文件购买:2018年9月12日开始至2018年9月19日止,每天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1)网络标书销售:登录中化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com),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2)文件售价:人民币贰佰元整(200元)。如需邮寄加收壹佰元(100元)邮寄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3.投标文件的递交: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10月10日上午9:30时前递交至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第二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投标文件拒绝接收。

14.兹定于2018年10月10日上午9:30时前递交至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第二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5.招标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不含招标公告发布当日)。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邮编:100045)

业务联系人:曹颖、谷鑫、曹宇臣

电话:010-59368981、59368909

传真:010-59369323

电子邮件:guxin@sinochem.com,caoying01@sinochem.com,wangbishen@sinochem.com

中化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技术支持联系电话:010-8639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