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建设项目总承包(EPC)、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马东 发布时间:2018-08-15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建设项目总承包(EPC)、监理(项目名称)已由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川投资备【2017-510164-73-03-160288】FGQB-021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总承包(EPC)、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成都科学城梓州大道旁;

2.2 建设内容:总占地面积约为63.9153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04000.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84000.00㎡,地下建筑面积为20000.00㎡。其中:1、科研主体部分为西南地学创新研究中心、国际地学学术交流中心、西南地质大数据资料中心、地质实验分析测试中心、地下空间与地质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公寓、附属用房等,面积约60800.00㎡(地上建筑48000.00㎡,地下建筑12800.00㎡);2、科研辅助部分面积约43200.00㎡(地上建筑36000.00㎡,地下建筑7200.00㎡)(具体技术经济指标待定)。

2.3 项目投资:本次招标范围内设计、施工总承包投资为69552万元(其中含2400万元暂列金),不含办公和科研设备、家具购置费用。

2.4 计划工期:

总承包(EPC)计划工期:总工期24个月,投标按730日历天计(其中自规建部门批准设计方案后,设计工期60日历天;自取得项目施工许可证并发布开工令后,施工工期670日历天)。

监理计划工期:施工前期准备期、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5 招标范围:

总承包(EPC)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综合验收及整体移交,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1、设计工作包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二次装修、智能化、幕墙、附属景观、人防、泛光照明、车位、标识标牌、实验室配合以及其它专项方案设计、专业性深化设计、专项施工措施设计等所有设计内容及后续相关服务(现场设计服务、设计技术交底、设计变更、中间验收、竣工验收等)工作。2、施工总承包工作包含本项目建设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以及红线范围外与市政设施接驳工程施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土石方工程(包括但不限于覆土清运、降排水工程、基坑护壁工程、基坑开挖工程等)、基础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地基处理、基础施工等)、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暖通工程、弱电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照明工程、红线内变配电工程(包括变配电工程手续办理,高低压变配电工程施工、调试、验收合格、后期服务及其它配套设施、低压配电箱过欠压保护开关等)、户表工程、燃气及自来水工程的配合工作等}、装饰装修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公共区域装饰装修、室内装饰装修、各类附属用房装饰装修、各类设备用房装饰装修)、总平景观绿化工程等。3、所有施工相关手续的办理并承担相应费用(不包括报建费、产权面积测绘费、工程检测费等根据相关文件需发包人缴纳的费用)。

监理招标范围:本项目全部施工内容的监理以及施工前期准备工作的配合。

2.6 标段划分:总承包(EPC)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具备:

3.1.1依法成立并有效的境内企业法人;

3.1.2资质要求:

总承包(EPC)标段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省外企业需提供《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省厅基本信息录入证》、《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

监理标段资质要求: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1.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4业绩要求:

总承包(EPC)标段业绩要求:

(1)设计业绩:近3年(2015年1月1日以来签订合同),具备一个已完或在建或新承接EPC总承包合同金额不少于20000万元或建筑面积不少于60000平方米的房建项目设计业绩;

(2)施工业绩:近3年(2015年1月1日以来签订合同),具备一个已完或在建或新承接EPC总承包合同金额不少于35000万元且建筑面积不少于55000平方米的房建项目施工业绩。

监理标段业绩要求:

近3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1个已完成或在建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的房屋建筑监理业绩,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3.2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必须提供《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

3.3本次招标总承包(EPC)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监理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总承包(EPC)标段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含联合体牵头人);(2)联合体成员同时满足3.1.1、3.1.3要求,联合体各成员可共同满足3.1.2、3.1.4条中总承包(EPC)标段资质、业绩要求;(3)需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方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责任,并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企业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5)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6)投标保证金由联合体牵头人账户交纳。

3.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2(具体数量)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8 月 9 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18年 8 月 13 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W@GJ$ACOF(TYDYECOKVDYBhttp://www.scggzy.gov.cn/ ),凭帐号和密码登录“其它类别项目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电子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网站“办事指南”栏目“其他类别项目办事指南”中下载)。

4.2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8 月 31 日9时00分,地点为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中路3段33号)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公告的所有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

地 址:成都市一环路北三段2号

联 系 人: 马东

电 话: 028-8323181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琉璃路8号华润广场A座25层

联 系 人:姜先生,赵小姐,邹先生

电 话:028-8625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