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青岛海洋所海上多道地震调查专用备品备件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齐崇阳 发布时间:2018-08-07

青岛政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对所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海上多道地震调查专用备品备件采购项目及其相关服务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编号:QDZC20180806-073

2.项目名称: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海上多道地震调查专用备品备件采购项目

3.项目内容及预算:

(1)1批多道地震扩展、拖带绳索备件,预算32万元

(2)1批空压机油料等易耗品,预算35万元

(3)1批多道地震专用备件与工具补充,预算49.5万元

超出预算的报价为无效投标。

4.供应商资格、资质要求

4.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4.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4.3可以合法在国内销售上述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

4.4第一包供应商有5年以上物探船专用缆绳的生产经验和销售业绩,有至少两个物探船的销售合作记录;第二、三包供应商有2年以上物探船专用备件和耗材销售业绩,有至少两个物探船的销售合作记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备查)

4.5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购买采购文件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5.公告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等网站上发布。

6.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300元人民币,采购文件售后不退。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姓名、电话、传真、邮箱等有效信息。

7.采购文件获取

时间:自2018年8月6日起至2018年8月7日止,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号海信创智谷3号楼B座1703;

8.采购文件递交时间

时间:2018年8月 10日9时00分起至9时30分止。

逾期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文件不予接受。

9.采购文件递交地点

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号海信创智谷3号楼B座1703。

10.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青岛政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号海信创智谷3号楼B座1703

E-mail: qdzhengchang@126.com

邮政编码:266000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秦岭路支行

账户名称:青岛政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532905978810709

固定电话:68069610-605/606

移动电话:15318752229

联 系 人:邱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