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滇西南勐野井地区钾盐钻探工程招标澄清公告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5-03

各投标商:

针对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滇西南勐野井地区钾盐钻探工程(招标编号:WKZB1811BJM500286)标段号1招标文件澄清如下:

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特别说明 第3项 投标文件格式特殊要求:B卷(技术暗标文件)的编制要求和格式如下:

(13)B卷(技术暗标文件)应单独装订成一册,不得再将技术暗标文件分册装订;左侧装订,装订方式应牢固、不易拆,不得采用活页装订;同时按要求提供正本一份,副本六份;未装定入册的任何文件材料将不作为评审依据。

澄清内容:(13)B卷(技术暗标文件)应单独装订成一册,不得再将技术暗标文件分册装订;左侧装订,装订方式应牢固、不易拆,不得采用活页装订;同时按要求提供正本一份,副本四份;未装定入册的任何文件材料将不作为评审依据。

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特别说明 第3项 投标文件格式特殊要求:B卷(技术暗标文件)的编制要求和格式如下:

B卷(技术暗标文件)内的任何地方均不得出现投标人的名称和其它足以识别或确定投标人身份的字符、徽标及人员姓名等一切透露投标人身份的标记。否则为无效投标。

澄清内容:此处要求是针对:B卷(技术暗标文件)整体内容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