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办公耗材定点供货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8-01-18

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对办公耗材定点供货商入围项目进行招标。经审查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单位。

一、项目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办公耗材定点供货商入围项目

二、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三、供货服务期限:一年

四、招标范围:办公耗材等的供货(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显示相应供货资格的单位。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须知:

1、报名地点: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414室。

2、报名时间:2018年1月18日至2018年1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均受理(节假日除外)。

3、凡有意向的投标人须持以下证件及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以营业执照为准);

2)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件。

七、开标时间与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2月7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厅

(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八、声明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土资源部门户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标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招标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号

联系人:徐文华 电话:0311-67598521

代理单位: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地址: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联系人:高聪 电话:0311-836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