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大门、门卫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编号:GXJH2017-D106 )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董继革 发布时间:2017-11-1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大门、门卫室维修改造工程,招标人为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在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大门、门卫室维修改造工程

建设地点:桂林市磨盘山旅游服务区范围内桂磨路以西

建设规模:约145万元

要求工期:60天

招标范围: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大门、门卫室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 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桂建管﹝2013﹞17号文号《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和【桂建管2014】25《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的规定,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筑企业资质标准 建市【2014】159号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符合桂建管﹝2013﹞17号文除外)。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本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者,请于2017 年 11 月 14 日至 2017 年 11 月 21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5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西嘉华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部,由法定代表人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投标确认函(以上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 250 元,售后不退。

4.3图纸按成本另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 年 12 月 7 日上午 10 时 00 分, 广西嘉华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被委托人必须持有效身份证原件(被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诚信卡、身份证)到达广西嘉华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等候当面唱标。

6.评标方式

综合评分法

7.公布网站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地质调查局(http://www.karst.cgs.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联 系 人:周斌

电 话:0773-7796520

招标代理单位:广西嘉华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桂林市西凤路4号

邮 编:541001

联 系人: 文婷

电 话:0773-282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