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野外集装箱式标准化营地系统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7

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野外集装箱式标准化营地系统采购项目

一、询价内容名称及预算

野外集装箱式标准化营地系统

预算金额:人民币70万元。

二、询价内容简要说明

野外集装箱式标准化营地系统购置

集装箱基本参数要求:

1.尺寸:集装箱尺寸为6m×2.8m×2.8m

2.数量:5个,其中分为办公集装箱×1、住宿集装箱×2、厨房餐厅及盥洗室三合一集装箱×1和实验测试集装箱×1

3.基本功能:办公集装箱需满足项目组开展日常办公、会议讨论、学习交流等功能;住宿集装箱、厨房餐厅及盥洗室三合一集装箱需满足项目组成员日常生活、休息等功能;实验测试集装箱需满足项目组开展样品观察、样品存储、样品加工、实验测试等功能。

三、询价申请人资质要求

(一)参与询价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询价申请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者是取得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四、信息发布

(一)公告发布

询价公告在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http://www.cgs.gov.cn/)、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网站(http://www.wuhan.cgs.gov.cn/ )发布。

(二)询价文件领取

领取地点: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69511室。

领取时间:2017627日上午800201774日下午17:00

登记并领取询价文件时,领取人必须同时提交下列有关文件:

1.取人身份证复印件。

2.询价申请人授权委托书。

3.询价申请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未能到现场登记并领取询价文件的有意方,可联系采购人领取电子版登记单及询价文件,并于领取时间截止前将纸质登记单及上述相关文件递交到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未未按上述规定领取询价文件并登记的其他潜在询价申请人无权参加本项目谈判。

五、保证金与询价申请人的法律责任

本次询价不收取保证金。

询价申请人在询价过程中任何不实材料以及违规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被解除询价申请人参加资格,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六、询价文件接收信息

询价文件接收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询价文件递交时间:截至时间20177617:00(节假日除外)。

询价文件递交方式与地点:由申请人自行递交到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询价申请人应按上述规定委派专人递交询价文件。

七、询价时间及地点

时间和地点:201777日上午9:00,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采购人与联系方式:李鑫鑫027-81381860

201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