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租车服务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15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招标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 项目名称:租车服务供应商入围项目

2. 项目编号:0747-1761SITCN198

3. 招标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7号北京奥运大厦

4.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4697502

5. 本项目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6. 本次招标内容为:租车服务供应商,如有效供应商数量(N)>6,则入围供应商为6家;如有效供应商数量(N)≤6,则入围供应商数量为N-1。

7. 招标说明:

(1) 本次招标的入围供应商仅取得向招标人供应相关货物和服务的资格,招标人不对实际采购量做任何承诺;

(2) 入围有效期:3年;

(3) 通过招标后入围的供应商,应按照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中确定的服务要求,与招标人签订入围协议。

8.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Ø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Ø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Ø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Ø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Ø 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Ø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 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 供应商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5) 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6) 供应商必须从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购买谈判文件并登记备案。

9. 招标文件购买:

(1) 发售时间:2017年6月14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网络标书销售:登陆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http://www.sinochemitc.com/zb,进入网络标书销售系统购买。供应商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登陆页面的《使用手册》。

(3) 现场文件领取地点: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大堂西侧售标书处

(4) 标书发售联系人:马翠玲、王晓斌

(5) 联系方式:电话:010-59368971、010-59368256,传真:010-59368911

(6) 联系邮箱:wang_xb@sinochem.com

(7) 文件售价:人民币陆佰元整(600元)。如需邮寄加收100元邮寄费,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10.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截止前向招标机构交纳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的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供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1. 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7月5日上午9:30时前递交至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第二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投标文件拒绝接收。

12. 开标时间及地点:兹定于2017年7月5日上午9:30时在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第二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3. 评标办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价格30分,商务15分,技术55分。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邮编:100045)

业务联系人:张伟、谷鑫

电话:010-59368980、59368981

传真:010-59369323

电子邮件:guxin@sinochem.com、zhangwei65@sinochem.com

购买招标文件账号:

户名: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长安支行

账号(人民币):020000331925000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