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度西南三江有色金属资源基地调查项目委托业务废标公告/流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杨桂花 发布时间:2017-05-23

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受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的委托,就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度西南三江有色金属资源基地调查项目委托业务项目(项目编号:XDZB-201703007-02)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废标/流标公告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XDZB-201703007-02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度西南三江有色金属资源基地调查项目委托业务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姜先生 

联系方式:028-86253130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北三段2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杨女士,熊先生、朱女士 028-83223434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二环路东五段华润广场A25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陈先生、姜先生,028-86253130 

四、废标、流标的原因 

3包: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化工地质调查总院,资格审查未通过,投标人不符合本须知2.3条合格投标人要求(资质不在有效期内)。有效投标人小于三家。 

2122包:所有投标人投标文件技术部分均不符合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8.2条(2)副本封皮要求:封面、封底及侧封均使用白色复印纸(无底纹、A4200g/ m2,不得带有文字、图案、标识、印签、符号等一切可能透露投标人身份的标记”的规定,认定所有投标人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 

  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及监督人员、评标委员会确认:2017年度西南三江有色金属资源基地调查项目委托业务-3包、21包、22包、 流标。 

五、废标/流标日期:20170519 

六、其它补充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