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海洋地质涉密网信任服务体系建设等四个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雷涛 发布时间:2017-03-16

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受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委托,海洋地质涉密网信任服务体系建设、海洋地质调查资料加工处理、基于SKYLINE海岸带数据展示与应用、海洋地质数据挖掘与分析应用系统研制项目的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QCZ2017-010514087    

2、项目名称:海洋地质涉密网信任服务体系建设、海洋地质调查资料加工处理、基于SKYLINE海岸带数据展示与应用、海洋地质数据挖掘与分析应用系统研制项目

3、项目内容

第一包:海洋地质涉密网信任服务体系建设

第二包:海洋地质调查资料加工处理

第三包:基于SKYLINE海岸带数据展示与应用

第四包:海洋地质数据挖掘与分析应用系统研制

4、招标控制价

第一包:控制价为65万元

第二包:控制价为30万元

第三包:控制价为20万元

第四包:控制价为20万元

5、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5.2第一包具备《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甲级资质。第二包具有相关海洋领域数据处理、系统开发等相关项目经验,具备GIS综合数据处理能力、质量管理专业技术团队。第三包具有基于Skyline 平台开发三维服务系统项目经验,具备GIS二次开发、Javascript开发经验专业技术团队。第四包具有软件开发经验,熟悉数据挖掘相关软件,具有地质专业知识。

5.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4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任何不良记录;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网站上发布。

7、招标文件的获取

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2017317日起至201732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1608

售价:每包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8、招标文件的询问

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凡对本招标文件提出询问的,请以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书面文件提出,在201732814:00时前,采用信函、传真或者直接送达的形式(包括电子版文件)按照以下联系方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9、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时间:20174190900分起至0930分止。

地点: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开标室(青岛市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1605室)。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10、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青岛市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

E-mail: Karen0532@163.com

邮政编码:266000

    话:  0532-58760890  0532-58760960 

    真:     /   

开户银行:青岛银行福州路支行

银行账号:802200200024028

人:张锡杰   英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