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邢德和 发布时间:2017-02-16

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组织实施"《朝阳-商都地区中-古生界油气战略选区》调查(沈阳中心) (标段2)"国内采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如下:

1、委托业务名称:《朝阳-商都地区中-古生界油气战略选区》调查(沈阳中心) (标段2)

2、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3、服务地点:黑龙江省

4、采购内容:

标段2: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二级项目《朝阳-商都地区中-古生界油气战略选区调查》新增的委托业务,即“松辽盆地北部松页油2井测井工程”,测井的工作量为2340m。

5、资金来源:中央财政预算资金

6、磋商保证金:

标段2:贰万元

7、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6】87号)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不得以投标人身份参与本委托业务投标。

8、说明:本次采购项目为国家财政预算投资项目,国家财政预算安排有调整或取消的可能。采购人在采购开始至合同正式签订前可能对磋商文件的内容做出调整直至取消项目,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不对供应商和成交供应商做出任何补偿,请供应商注意风险。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合格供应商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3.1质量管理要求:供应商必须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无违法、违规记录,近三年来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3.2资质要求

标段2:具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石油天然气矿产勘查(陆地)甲级资质证书或具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颁发的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和队伍资质,并在有效期内。

3.3单位业绩要求

至少具有3口以上油气水平井的测井施工及解释服务工作经历,并具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

三、报名时间:2017年2月14日起至2月20日止;8:30-11:30、13:00-16:30(节假日除外);

四、计划出售磋商文件时间:2017年2月14日起至2月20日止;8:30-11:30、13:00-16:30(节假日除外),向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出售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不换)。

五、地点: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

六、供应商在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时必须提交下列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注:以上材料均须清晰、有效且加盖出具单位公章,提供材料不退。

七、接收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2月28日9:30(北京时间);

(2)地点: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

联系人:丁女士、邢先生

联系方式:024-86002996、86002939

竞争性磋商文件技术答疑电话:024-86002988

采购代理机构: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 邮编:110014

开户行:建设银行沈阳轻轨支行

账 号:21050139430100000015

联系人:王冠、李谦

联系方式:024-31303899

传真:024-82903299

邮箱:ghzb_vip@163.com

 

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