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自然资源部地质环境监测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关于2020年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请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更好地贯彻自然资源部地质环境监测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促进技术人员充分利用创新中心的试验设施和科研条件,同时提升创新中心学术水平,使创新中心成为高水平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基地,为地质环境监测领域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本创新中心特设立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用于资助国内外科技工作者依托本创新中心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开放课题面向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大学、科研院所、企、事业等单位。开放课题研究基金资助额度为3~5 万元,最高不超过10万元。创新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课题进行函评,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择优确定资助对象。

2020年度创新中心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请工作已正式启动,凡具备申请条件的研究人员均可提出申请,具体参见附件(点击附件下载相关文件),《自然资源部地质环境监测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请指南》,自然资源部地质环境监测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和申请书。欢迎国内外对此感兴趣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前来申请。2020年度基金申请截至时间为2020年9月20日。

请各位申请者顺丰邮寄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3份及发送电子版1份到指定邮箱。

联 系 人: 董翰川

联系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七一中路1305号地调楼1007室

邮政编码: 071051

联系电 话:(0312)5908721 13832270421

E-mail: donghanchuan@mail.cgs.gov.cn

网 址: http://www.chegs.cgs.gov.cn/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