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地质学会水文地质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水安全与可持续利用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0-08-18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水文地质工作者之间的交流,跟踪国内外研究前沿,促进水文地质学科的发展,提升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评价能力,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中心工作, “中国地质学会水文地质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水安全与可持续利用研讨会”定于2020年9月27-29日在甘肃兰州召开,会议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并研讨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计划成果与进展。欢迎业内专家学者踊跃参加,与代表们共同分享最新的研究进展和成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学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中国地质学会水文地质专业委员会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甘肃省地质环境监测院

三、协办单位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四、会议主题:水安全与可持续利用

水循环机制与水平衡研究

区域地下水资源评价与动态更新

气候变化与冰川冻土融化

地下水可持续利用与水资源优化配置

地下水生态环境效应与治理

水土污染机理与修复

非常规水资源开发利用

其它相关的研究领域

五、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7-29日(27日报到)

地点:兰州饭店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486号

电话:0931-4639091、4639092

六、会议报告安排

大会报告发言时间为25分钟,其中报告20分钟,讨论5分钟。

七、论文征集与出版

本届年会将广泛征集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论文摘要或全文,投稿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会务组指定邮箱,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5日。会议摘要将以论文集形式出版,论文全文经专家审核后,择优推荐至《Journal of Groundwa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发表,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来搞请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并标注“水文地质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字样。

论文摘要通过“中国地质学会智能会议服务平台”在线提交,论文全文投稿邮箱:gwse-iheg@188.com。

八、食宿

参会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住宿费用为320-350元/间,包括标间和单间,请参会人员自行在网上选择,费用自理。用餐由会议统一安排并支付相关费用。会议不设接站,请各位代表自行前往。

九、注册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渠道:请登录中国地质学会官方网站(http://www.geosociety.org.cn),点击进入“中国地质学会智能会议服务平台”,选择“水文地质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注册报名,在线填写个人信息和发票信息、缴纳注册费费并选择住宿,完成整个报名参会流程。

(二)报名时间:网站报名缴费系统于8月20日正式开启,至2020年9月15日截止。

(三)注册费用(包括所有会议资料、午餐、晚餐):会议注册费1200元,学生800元。

(四)缴费方式:

方式1: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在“中国地质学会智能会议服务平台”在线支付;

方式2:通过银行转账汇款(注明“水文年会+姓名+电话”)并上传缴费凭证至“中国地质学会智能会议服务平台”。

户 名:中国地质学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行北京百万庄支行

账 号:0200 0014 0901 4430 830

注意:为保障参会人员的会议资料和食宿安排,原则上不接受现场缴费。如因特殊原因需现场缴费,会议注册费为1500元,学生1100元。

十、注意事项

(一)在线支付的参会人员会后请使用注册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中国地质学会智能会议服务平台”,认真填写并核对发票信息,在线开具发票;转账汇款支付的参会人员,会后发票将发至本人填报邮箱。

(二)注册费缴纳后,如取消参会,请至少于会议报到前两天与会务人员联系,否则预留房间所发生费用自行承担。

(三)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 娇(地科院水环所)

电 话:0311-67598507,13833454301

邮 箱:64904637@qq.com

联系人:刘俊建(地调局水环部)

电 话:010-56315941,15081815719

 

附件:兰州饭店路线位置图.doc

 

中国地质学会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