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地质学会水文地质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地下水资源与生态研讨会” 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9-07-04
各相关单位:

为了总结近年来地下水与环境相关研究中的经验,加强水文地质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及时跟踪国内外最近研究前沿,促进水文地质学科的发展,中国地质学会水文地质专业委员会定于2019年8月28-30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中国地质学会水文地质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地下水资源与生态研讨会”,会议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广泛的讨论,交流工作经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学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中国地质学会水文地质专业委员会

内蒙古地质环境监测院

三、协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内蒙古地质调查院

内蒙古农业大学

内蒙古师范大学

四、会议主题:地下水与生态

含水层系统与结构变化

地下水循环演化机制

地下水回补与管理

水土污染机理与修复

地下水资源管理与可持续利用

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评价

水平衡与国土空间规划

地下水模型与信息化平台

其它地下水环境相关的研究领域

五、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9-30日(28日报到)

地点:呼和浩特市宾悦大酒店。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52号

电话:0471-6605588

六、会议报告安排

大会报告发言时间为25分钟,其中报告20分钟,讨论5分钟。30日下午为青年论坛专场,仅限在读硕博士研究生参加,发言时间为20分钟,其中报告时间15分钟,讨论5分钟,由专家评选优秀论文并以水文地质专业委员会名义颁发证书。

七、报名

请于8月15日前请将参会回执发至联系人信箱、QQ或者微信。报名表请用Excel 表格填写,从左至右依次为:姓名、性别、职务(职称)、工作单位、通讯地址、电话、开票信息、邮箱、是否做报告、报告题目、单住、合住、备注。

八、食宿

参会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单间、标间400元)。用餐由会议统一安排并支付相关费用。

九、注册费

会议注册费 1200元。学生:800元。请于2019年8月15日前通过银行把注册费汇至:

开 户 名:中国地质学会

开 户 行:中国工商行北京百万庄支行

帐 号:0200001409014430830

注意:汇款时注明“水文年会+姓名+电话”,会议结束后统一开具单子发票,发票将发送至汇款人邮箱。原则上不接受现场缴费。如因特殊原因需现场缴费,会议费为1300元,学生900元。

十、抵达方式

会议不设接站。请各位代表自行前往。

1)呼和浩特西火车站:出站口步行至站前公交站处乘坐34路公交车,在宾悦大酒店站下车。乘出租车约20元。

2)呼和浩特东火车站:出站后沿站前西街向西步行150米,乘坐83路公交车,在农业大学北门站下车,下车后继续向前直行至宾悦大酒店。乘出租车约25元。

3)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大巴2号线(票价15元),至宾悦大酒店十字路口下车。乘出租车约35元。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倪增石(注册)

电 话:0311-67598603 13931853013

信 箱:99501532@qq.com

Q Q 号: 99501532 微信号:13931853013

联系人:石 云

电 话:18904713880

联系人:于小旭

电 话:15548786111

 

附件:会议地点.png

中国地质学会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