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USGS核心科学体系卓越中心五年规划技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2

为了解美国地质调查信息化前沿趋势,进一步推进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云建设,落实2017年中心团队访美交流成果,依据双边协定,特邀请美国地质调查局E. Lynn Usery教授开展学术报告。

报告人:Prof. E. Lynn Usery

报告题目:核心科学体系卓越中心五年规划及制图流程

时间: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

地点:32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E. Lynn Usery教授,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高级科学家。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核心科学体系卓越中心(CEGIS)主任,国际制图协会副主席。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理论制图与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空间语义和本体、高性能计算和网络地理信息系统、地图投影、空间数据模型和数据集成等。

E. Lynn Usery 教授在USGS从事地图学、地理学工作28年,并曾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和佐治亚大学担任了17年地理学教授。此外,还曾任地理信息科学大学联盟(UCGIS)、制图与地理信息学会(CaGIS)和美国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ASPRS)的主席,并在担任CaGIS和UCGIS研究员期间,于2012年获得杰出学者奖。

欢迎参加!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