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地球化学勘查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推广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发布时间:2018-01-0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地质大数据与信息服务”工程及“地质大数据支撑平台建设(物化探所)”二级项目的部署和要求,定于2018年1月18日-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地球化学勘查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 (Geochem Studio3.0)推广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面向全国的新老用户,推广基于MapGIS平台的“地球化学勘查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Geochem Studio 3.0)”,该系统具有地球化学找矿和土地质量调查两个子系统。地球化学找矿子系统即原有的中大比例尺化探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新版本对原有的功能进行了完善和扩充。土地质量调查子系统是为了满足土地质量调查需要而开发的新系统,具有图斑自动赋值、自动分级、自动分析等功能,实现了土地质量调查数据处理的自动化和可视化。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月18日-20日,1月18日报到。

地点:安徽省合肥市

地址:安徽省合肥辰茂和平酒店

三、参加人员

1.全国各行业从事矿产地球化学调查、土地质量调查或相关地质调查的科研生产工作者;

2. 特邀专家;

3. 项目组成员。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推广研讨会由中国地质科学院物化探研究所主办,将免费提供带加密狗的系统软件及相关资料一套。

2.本次推广不收取会议费、资料费,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

3.参加人员须自带笔记本电脑,电脑配置环境推荐:操作系统: Win7、Win8;应用平台:MapGIS6.7;办公软件:Office系列。硬件配置:内存4G以上,硬盘250G以上,

4.本次推广会,拟定人数100人以内,请参会单位尽快填写会议回执表(见附件1),1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反馈至liuqingqing@igge.cn。

五、联系人

柳青青: 15930615199 李瑞红 :13581901939

附件1、会议回执表

2、会场地点交通图

2018年1月8日

  

附件1 

会议回执表

姓名

 

性别

 

单位

 

电话

 

邮箱

 

职务

 

专业

 

住房

单间    □ 合住 

 

附件2:会场地点交通位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