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博士后工作站2017年博士后招收公告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油气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油气资源基础性地质调查、重点地区油气资源战略调查以及相关综合研究工作,为国家油气资源战略、规划、管理以及勘查开发提供基础支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油气地质基础信息资料和公益性服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心首批博士后招收工作现已启动,欢迎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我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收范围

已获得博士学位的人员(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或进站前能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不包括本单位在职职工)

二、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学术道德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受处分记录。

(二)工作态度积极,服从组织安排,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独立承担并组织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或重点科研工作的能力,能够尽职尽责的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年龄35岁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适应相关工作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较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

(五)申请者必须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在职人员申请博士后必须全脱产。

三、提供材料

(一)博士后申请表。

(二)本人身份证、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博士论文摘要、博士论文答辩决议、承担过的科研项目、发表过的论文、获得的发明专利、奖项等以及证明申请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在职博士生须提供由人事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脱产专职做博士后证明”。

四、招收流程

1.报名及资格审查。即日起接收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2.面试。博士后工作站将组织审核合格的人员进行面试考核,按照面试成绩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3.考察及体检。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并统一组织体检。

4.公示。根据成绩和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招收人选,进行公示。

5.办理进站手续。公示结果不影响接收的,办理接收手续。

五、其他事项

1.申请者请填写《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博士后申请表》(见附件1)。

2.博士后招收项目信息详见《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2017年博士后招收课题表》(见附件2)。

3.请将本人身份证、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博士论文摘要、博士论文答辩决议、承担过的科研项目、发表过的论文、获得的发明专利、奖项等以及证明申请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扫描附在申请表后,发送至yqzxzhaopin@163.com。

4.申请者只能申请一个研究课题,不得重复申请多个课题。

5.申请报名者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6.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将发布公告并电话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联 系 人:雷老师

联系电话:010-64697507

电子邮箱:yqzxzhaopin@163.com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