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我笔下的油气页岩气”绘画作品征集令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王筱筝;郭峰;苏桂芬 发布时间:2017-03-21

您喜欢地质吗?您喜欢绘画吗?那么大显身手的机会来了,即日起至2017年4月10日,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正式启动“我笔下的油气页岩气”绘画作品征集活动,面向青少年学生和社会公众征集绘画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呼应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以艺术形式呼吁社会关注地球环境,培养青少年对地质科学的兴趣,反映油气页岩气资源的用途,探究人与油气页岩气的紧密关系,作品内容可与世界地球日主题有关,如“珍惜油气资源”、“节约利用能源”、“人与石油天然气关系”等(报名要求见附件)。

本次活动中征集的全部作品将通过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科普基地户外大屏幕和《中国实物地质资料信息》网站专栏公开展示。实物资料中心将采取网络及现场评比相结合的方式对所有作品进行评比,获奖作者将被授予“我笔下的油气页岩气绘画作品及评比”证书,优秀作品也有机会在科普基地院内展出。

如果您是油气地质专业的学霸,请报名!

如果您是新化石能源的持续关注者,请投稿!

如果您是热爱地球的环保主义者,请泼墨!

 

附件:报名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