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土地地球化学调查工程全国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技术标准培训会通知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发布时间:2017-03-14

根据土地地球化学调查工程的总体部署及“全国土地质量地球化学监测”项目的有关工作安排,物化探研究所定于2017年3月27-28日在广东珠海召开“全国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技术标准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名称

全国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技术标准培训会。

二、会议组织

由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主办,广东省地质调查院协办。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3月27-28日,27日报到。

地点:珠海度假村酒店(酒店地址:广东珠海吉大石花中路9号)。

四、会议主要内容

(一)介绍土地地球化学调查工程2016年主要进展及2017年工作安排。

(二)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评价系列规范解读与若干问题讨论。

(三)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项目的相关情况介绍。

五、参会人员

(一)局相关部室领导;

(二)计划协调人;

(三)工程牵头单位相关人员;

(四)工程下属二级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技术骨干(各单位限4人)。

(五)全国各省(区、市)从事或准备从事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工作的相关地质调查单位技术人员(每个单位限4人)。

(六)特邀专家。

六、报名时间

参加培训的同志请于3月19日前将回执表(附件1)E-mail至会务组邮箱(tangshiqi@igge.cn),名额有限,按照会务组收到回执的先后顺序接收学员,人满即停止接收回执。

七、其它事项

(一)会议不安排接送,请自行前往(见附图1)。

(二)会议统一安排食宿。

(三)培训初步安排见附件2。

(四)报到台设置在酒店主楼一层大厅。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世琪,电话:15210965810 ;

王惠艳,电话:18631637039 ;

全国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技术标准培训会报名回执表.docx

全国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成果技术标准培训会日程安排.docx

 

2017年3月14日

附图1

珠海度假村酒店--交通位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