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物化探所关于召开“化探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推广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发布时间:2016-12-0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地质大数据与信息服务”工程及二级项目的部署和“化探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开发完善与推广”子项目的研究安排,定于2017年1月7日-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化探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 (Geochem Studio 1.5)推广研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面向全国推广基于MapGIS平台的“化探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Geochem Studio 1.5)”,该系统具有的功能有:数据管理、数据检查、工作布置、统计分析、数据处理、地球化学系列图的制作、综合研究、图面整饰、常用工具等,新版软件在对1.0所具有的功能进行完善的基础上,新增单元素异常参数统计、综合异常图和剖面图自动化制作等功能。

2.研讨目前地球化学勘查中数据处理及成果表达面临的新问题、新需求。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月7日-9日,1月7日报到。

地点:河南郑州市未来康年大酒店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69号

三、参加人员

1. 全国地勘系统从事化探或化探数据处理与制图工作的技术人员,每单位限1-2人。

2. 特邀专家;

3. 项目组成员。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推广研讨会由中国地质科学院物化探研究所主办,将免费提供系统软件及相关资料一套。

2.本次推广不收取会议费、资料费,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

3.参加人员须自带笔记本电脑,电脑配置环境推荐:操作系统:Windows、 XP Win7;应用平台:MapGIS6.7;办公软件:Office系列。硬件配置:内存4G以上,硬盘250G以上,

4.本次会议,拟推广软件80套。请各单位尽快填写会议回执表(见附件1),12月25日前以电子邮件反馈至liuqingqing@igge.cn。

五、联系人

柳青青: 15930615199 杨 帆 :13930651038

附件1、会议回执表

2、会场地点交通图

2016年12月6日

 

附件1:会议回执表

 

 

 

 

附件2:会场地点交通位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