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调查表的通知

中地调函〔2011〕142号

来源:地调局总工室 发布时间:2011-05-06

各项目承担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地质调查项目质量管理基础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明确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应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系统了解和准确掌握各项目承担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最新情况,推进各单位质量管理体系的健康发展,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我局印制了地调项目承担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调查表(附件1),请各单位按现状如实填报,于2011年5月31日前报送我局总工室监督管理处,并请同时发送电子文档。已建立和运行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的单位应同时报送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报告和上年度管理评审报告;尚未建立或未通过认证的单位应同时报送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方案。
    另外,为便于组织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工作,我局需了解掌握各单位注册审核员情况。你单位若有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含实习审核员、审核员、高级审核员),请其本人以自愿原则填写“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登记表”(附件2),一并寄至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监督管理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45号院
    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监督管理处
    邮  编:100037    传  真:010-58584651
    联系人:韩志军    电  话:010-58584638  58584637
    E-mail:hzhijun@mail.cgs.gov.cn

    附件:1.项目承担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调查表 
          2.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登记表



                            二○一一年五月四日